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咨询 正文

关于征集湖南省消费品工业领域咨询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来源:潇湘晨报

2022-08-23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通知》(湘办发〔2021〕7号)、《湖南省奋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三年行动计划》(湘制造强省〔2021〕1号)、《湖南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标杆企业培育办法》(湘工信消费品〔2021〕194号)等有关文件精神 , 推动我省消费品工业领域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 我厅拟建立湖南省消费品工业领域咨询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决定面向社会征集一批湖南省消费品工业领域专家 。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食品、医药、轻工、纺织等消费品工业领域从事科研、教育、管理、生产技术等工作的技术专家 。
二、征集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 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 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履行职责。
2、身体健康 , 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 可适当放宽年龄。
3、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 精通行业或专业知识,熟悉本行业或专业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 了解本领域国内外相关生产技术情况和前沿动态。
4、具有五年及以上行业或专业的工作经历 , 熟悉国家产业政策和相关行业生产工艺、技术规范,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决策咨询能力 。
三、入库专家主要职责
(一)参加食品、医药、轻工、纺织行业相关项目专家评审工作 ;
(二)对消费品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进行科学论证 ;
(三)受我厅委托 , 提供消费品行业相关管理、技术论证、技术推广、产品推介等咨询服务。
四、申请入库程序
专家报名入库采取单位推荐方式 , 个人填报《湖南省消费品工业领域咨询专家库专家推荐表》(样表见附件,可下载)后 , 由工作单位加盖公章予以确认。我厅组织对申请入库人员进行审查遴选 , 确定专家库名单。
五、专家库管理
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 , 相关专家可随时通过邮件方式申报,我厅将根据情况补充专家库 。 需有关专家参加消费品工业领域有关项目评审等活动时,由我厅从专家库相关行业和专业专家中随机抽取 。
六、有关要求
1、征集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开放竞争 , 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由个人自主申报 , 工作单位推荐,省工信厅根据征集情况组织评审 。
2、请申请本次入库的专家于2022年9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湖南省消费品工业领域咨询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 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彩色扫描件各1份)邮寄我厅,电子版以单位命名 , 发至指定邮箱503394670@qq.com。
3、各单位、个人所提供的信息必须客观真实 , 省工信厅承诺对所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

联系人及电话:易慧0731-88955396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邮编:410004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