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咨询 正文

DDI智睿咨询联合国内多家机构启动全球大规模领导力调研

  来源:网浪潮新闻

2022-08-23

近日,全球知名人才管理咨询公司DDI智睿咨询正式启动全球大规模领导力调研《2023全球领导力展望》调研,并将在《2023全球领导力展望》全球报告和地区报告。本次调研由DDI智睿咨询和全球知名行业分析师Josh Bersin共同打造,中国合作伙伴HRflag众旗,法国里昂商学院以及《培训杂志》倾力支持!

自1999年以来,DDI智睿咨询积累了23年深度调研经验,每2-3年发表一次《全球领导力展望》调研报告,提供对全球企业的领导力现状及未来领导力趋势的深度洞察。因调研样本数跨数十个国家、方法严谨,二十多年来在国际极具公信力。

调研报告除全球版以外,同时出版独立的国家或地区报告,其中中国报告受到极大欢迎。上届《2021全球领导力展望》调研报告利用大数据优势对全球及中国的领导力趋势进行了洞悉,仅在中国就覆盖了650多家企业、424位HR、2,814位领导者,在国内下载量已超过一万人次。

据悉,DDI智睿咨询致力于为全球各大知名企业提供领导力战略、领导者遴选、领导力发展与继任管理服务。基于半个世纪以来的领导力科学研究、学术著作及实践经验,DDI智睿咨询不断开发与时俱进的领导力评鉴及发展产品,如今足迹已遍布全球26个国家。

《2023全球领导力展望》调研关注不同世代和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领导者所面临的当下热议和新兴的话题,包括领导力发展项目的价值和粘性、领导力动机、敬业度、留任和领导力经验等。调研将透过参与组织所面临的商业议题和环境,来确定哪些领导力实践在各自的场景中能够推动业务成果,并分别产出全球和地区报告。所有受邀参与深度调研且样本数量达标的企业还可免费获得企业定制版领导力报告。

关于DDI:

DDI智睿企业咨询,Development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简称DDI,全球优秀人才管理咨询公司。于1970年由工业与组织心理学博士威廉·C·白翰姆和道格拉斯·W·布瑞创立,总部设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目前在全球拥有1100多位员工,服务在93个国家落地。

DDI是一家全球化的领导力咨询公司,帮助组织遴选、晋升和发展杰出的领导者。从基层领导者到战略级高管,DDI全力支持领导者的每个关键时刻,始终常伴左右,并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经过半个世纪对领导力科学的研究与经验沉淀, DDI的人才评鉴和发展解决方案帮助全世界数百万位领导者走向卓越取得成功,并助力推动他们的组织达到新的高度。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