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正文

民进党“辅选大将”聚众淫乱:流连酒家,激吻女陪侍

  来源:本站

2023-11-12

新党“立委”参选人游智彬今日(10日)到民进党“中央党部”前开记者会,又爆料新潮流系的民进党组织部主任林正鸿,表面上是翩翩君子,经常在脸书上公开晒恩爱,晚上却穿着民进党制服到酒家(酒店)跟陪侍女子一起拍照。

民进党“辅选大将”、民进党组织部主任林正鸿聚众淫乱的消息10日被曝光。这是继民进党“立委”赵天麟和台行政机构副负责人郑文灿爆出桃色丑闻以及台陆委会副主委梁文杰被爆出入高级招待所、辣妹作陪、违法吸食加热烟后又一丑闻。民进党高官的所作所为引发岛内质疑。


民进党组织部主任林正鸿 图自台湾TVBS新闻网

台湾TVBS新闻网10日消息称,新党“立委”参选人游智彬今日(10日)到民进党“中央党部”前开记者会,又爆料新潮流系的民进党组织部主任林正鸿,表面上是翩翩君子,经常在脸书上公开晒恩爱,晚上却穿着民进党制服到酒家(酒店)跟陪侍女子一起拍照。游智彬还嘲讽道,“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台”。

游智彬今天赴民进党中央党部指出,民进党今年2月时进行组织改造的调整,声称秉持三项精神,包括“进步共好”“开放沟通”“连结社会”,难道民进党都用这种方式“连结社会”吗?他讽刺,行为真的好开放,但只有民进党“共好”而已。

游智彬讽刺,“林正鸿一个月十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5万元)左右,却时常出入酒家”,游智彬进一步分析称:“这些‘聚众淫乱’的公关费,到底是谁出的钱?”游智彬还点名民进党主席赖清德质问道:“是否要为辅选大将的不检行为道歉?一个整天出入声色场所把酒言欢的‘执政’团队如何面对台湾民众?”


游智彬更消遣不久前说过“这场选举决定在女性选票上”的赖清德,他说,林正鸿身为民进党组织部主任,难道只负责组织妇女选票,尤其是组织抢攻酒店小姐的选票?其中一张照片清晰看见林正鸿穿着民进党(DPP)标志的制服去淫乱,真是“绿能你不能”,好大的官威。

游智彬痛批,赖清德根本管不好自己的下属。赖清德6月2日召开临时党务主管会报,林正鸿当时还坐在里面听,显然把赖的话当耳边风,这也代表赖清德识人不明,用人不行,“林正鸿就是你当党主席才提拔为主任的”。他讽刺,民进党性平部要不要出来讲话?“性赖团队”不只党内性骚扰严重,还放任党内高级干部到处乱搞,败坏社会风气,绝对该被选民唾弃。

对此,有岛内网民批评称,“民进党物以类聚,一丘之貉”。


相关报道也引起岛内网民议论,有岛内网民在台媒评论区留言表示,“不意外,垃圾绿能选得上的都烂”。


“(民进党)拿纳税人的钱,三不五时吃喝玩乐?”


还有岛内网民嘲讽称,“这群家伙背地里为非作歹吃喝嫖赌真专长啊!”


另据最新消息,民进党发言人张志豪称,林正鸿对于个人不当行为对团队造成困扰与争议,深感歉意,为负起责任,已请辞获准。

栏目主编:张武

文字编辑:卢晓川

本文作者:台海网

题图来源:上观题图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