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正文

今年双11氛围确实不如往年,原来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来源:本站

2023-11-12

首先,我们来看看京东的成绩单。今年双11期间,京东通过一系列商家扶持举措,有效带动了中小微商家入驻京东。京东双11期间新注册店铺数量同比去年增长3.4倍,参加今年京东双11的新老商家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超1.5倍。再来看看天猫的成绩单。今年双11期间,消费者购物热情不减,但消费趋势正在发生明显变化。理性、注重性价比的消费理念成为主流。此外,一些电商平台在优惠政策上有所减少,导致消费者感到购物欲望降低。另外,尾款人消费力惊人,成了各家电商的竞争目标。值得注意的是,双十一收官后,相关概念股也普涨,拼多多涨超8%,京东涨超2%,阿里巴巴涨0.6%,达达集团涨超9%。看来今年的双11虽然结束了,但是电商之间的竞争还在继续。

如此看来,今年的双11虽然落幕了,但电商之间的竞争远没有结束。让我们期待明年双11,看这些电商平台能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