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读书 正文

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开展“读书分享会”

  来源:天眼新闻

2022-07-17

7月17日,贵阳市花溪区学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溪山阅湖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进社区-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志愿者向小朋友介绍著名的儿童读物《窗边的小豆豆》中拉开序幕。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介绍自己的所学专业,扩展孩子们的视野,激发学习热情。现场,孩子们依次上台,分享了读书心得、成语故事等。

随后,志愿者们摊开笔墨纸砚展示书法,引得在场孩子们兴致盎然。

志愿者展示书法

游戏环节,志愿者将击鼓传花、萝卜蹲游戏和文学常识小问答相结合,孩子们沉浸在快乐中,将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读书分享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表示,寓教于乐,获益匪浅。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