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读书 正文

“读书迎盛会 一起向未来”读书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荔枝网

2022-07-17

7月15日,由崇川区文峰街道残联举办的“读书迎盛会一起向未来”残健相融读书主题活动在辖区困境儿童关爱之家开展。

  活动开始后,书缘亲子俱乐部钱冬冬让家长与孩子参与亲子共同阅读红色诗歌——红情谣,她在现场结合手语操帮助儿童们更好地理解诗歌表达的内容。师生间的良好互动,赓续着精神血脉,推动红色教育在家庭亲子间代代相传。

  随后,残疾人典型包老师为孩子们讲述自己创业成功的历程且积极反哺社会的事迹,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谈谈自己读书心得体会。孩子们听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人生的旅途中,必然会有困难,但要积极乐观。阅读可以习得知识、开拓视野,举办读书会,旨在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读书充实生活、浸润心灵,坚定从容地迈向远方、迎接未来。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