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旅游 正文

江苏​一5A景区走红,山势陡峭、人文景观众多,游客直呼不来可惜

  来源:搜狐

2022-06-21

江苏省内的经济产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其中旅游产业也受到了很多外来游客的喜爱。这里的南京、苏州以及其他城市都是非常美丽的旅游城市,也具有很多参观价值极高的风景区。

这些景区都呈现出浓郁的地方特色,尤其是苏州园林景观是中国园林艺术的最佳代表。在江苏的一个5A级别的景区走红,这里的山势陡峭,人文景观众多,游客不来可惜。

景区的名字叫做三山风景名胜区,位于长江下游,不仅具有极高的参观游玩价值,而且自然风光也很有魅力,景区的地理位置比较优越,交通往来也都很方便快捷,周围的市民朋友们想要来这里参观游玩的话,路上也不需要耗费太久的时间。景区作为一处5A级别的旅游风景区,里面包含的景点数量很多,例如这里的九层铁塔,建筑历史就非常悠久。

铁塔的塔身上还分布着一些精美的花纹和装饰,文化保护价值也是极高的,对于一些喜欢古文物研究的学者来说,这些古建筑就是最好的研究学习材料。

其次这里的固山景色也非常美丽,周围的地势比较的险峻,周围分布着很多的悬崖。山峰一共被划分成了三部分,分前后中三块。每一个不同区域的山峰呈现出不一样的美感,从这一点上,对于广大游客的吸引力度也是很大的。

在三山风景名胜区里面除了美丽的自然景色,还有文化魅力深厚的各种人文历史建筑物。这些建筑物的建造年代都非常的久远,其中甘露寺就是我国古代最为出名的一个寺庙之一,在整个江苏省的旅游景区里面都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存在。在这里游玩参观的游客大部分会选择在寺庙里面祈福,表达自己美好的心愿。

综合自然景区和人文景区的两种特色,三山风景区成为了江苏省一个很有名气的景区,最近几年来这两次参观游玩的游客数量直线攀升,推动了当地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和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江苏当地的美食文化也很出众,在欣赏完山川美景之后,品尝一下这里的特色美食。

推荐广大游客尝一尝当地的鸭肉,无论是南京烤鸭还是盐水鸭,制作工艺不一样,口感也不一样,但唯一相同的就是当地的鸭子肉都很好吃。

其次江苏当地的梅花糕也很好吃,外观看起来就像是一朵朵美丽的梅花,晶莹剔透,吃起来的感觉比较的酥脆。是一道不油腻的甜品,即使吃很多也不会觉得很甜,让广大游客回味无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