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民生 正文

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POS机恶意扣费、设置消费陷阱、虚假宣

  来源:本站

2023-11-13

近日,有消费者投诉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利用POS机欺诈消费者,办理的POS机费率写的时0.55%,在刷卡交易明细里面也写了明确的手续费,在系统消费手续费里面也有详细的扣费金额,可是在银行卡到账的金额里面却暗藏玄机,不仔细核对的人根本发现不了,他们居然恶意扣除高额费用。


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联合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甘肃发布的POS机

据了解,按照投诉的金额里面明细核算,1万块钱在系统标注里面何展示给消费者的手续费是扣除55元,可是实际到账将近会扣除358元,费率接近3.58%,恶意扣除将达6倍多。


从消费者提供的消费明细里面可以看出,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在实际消费金额6539元写出了手续费是35,97元,可实际到账却是6307.63元。扣除231.37元。费率高达3.58%,比承诺高6倍之多。


很多消费者反映现代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存在恶意扣费问题,承诺解决却无实际进展。

在一年前,就有许多关于现代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恶意扣费的投诉。这些投诉涉及到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通过非法手段扣除消费者账户中的资金、故意设置消费陷阱、虚假宣传等等。然而,尽管该公司一直承诺会解决问题,但实际情况却是一直没有进展。最近,关于POS机的政策有所改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大处罚力度,对现代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这种恶意扣除消费者金额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该公司不仅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还违反了市场规则和道德准则。在此,我们呼吁相关部门和机构加大对类似行为的打击力度,对恶意扣除消费者金额的公司进行严肃处理,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我们期待看到相关部门加大对现代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类似公司的处罚力度,还消费者一个公正、安全、透明的消费环境!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