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 正文

东鹏整装卫浴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环球网

2023-02-22

近日,“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会于北京举行,东鹏整装卫浴(简称“东鹏”)正式成为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卫浴类别赞助商。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东鹏方面表示: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与民族企业东鹏整装卫浴达成战略合作,为国家自行车队提供健康、舒适的人居空间环境。东鹏希望通过这一举措,担起行业表率作用,激励社会各界、更多民族企业关心和支持国家体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签约仪式上,东鹏整装卫浴事业部总裁石进平称:“作为民族卫浴代表品牌,东鹏整装卫浴一直将推动国民实现美好健康人居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使命,以健康卫浴革新人居生活。”

东鹏集团卫浴事业部总裁 石进平

在产品研发方面,东鹏整装卫浴持续深耕健康卫浴领域,携手CIAA共建卫浴抗菌标准,以抗菌技术、抗菌星品、抗菌标准为三大抓手,实现陶瓷/智能马桶、浴室柜、龙头花洒、淋浴房等全品类卫浴产品健康升级,并顺利通过CIAA全品类抗菌认证、绿色产品绿色建材认证、“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以更高品质、更健康环保的卫浴国货提升用户体验。

在生产制造方面,东鹏整装卫浴积极打造江西丰城、江门鹤山、重庆永川三大生产基地,引入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优先选用绿色工艺、技术和设备,实现智能化、绿色化制造;与此同时,为提升产品品质,东鹏着力打造“CNAS”实验室,包含智能/卫生陶瓷、五金类、浴室柜类等先进检测系统,构建完善的产品检测能力网络;并加入“天眼系统”,实现生产品质的监控及追溯,为生产工序的规范化提供有效、稳定的保障。

石进平在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相对于国际品牌,国产卫浴性价比更高。目前,国人对国货品牌自信度和信任感增加。同时,国产卫浴品牌更了解国人,紧跟潮流,快速跟进市场变化,设计的产品能够满足国内市场需求。以东鹏卫浴为例,推出5年质保,把品质作为最重要的承诺给到消费者,并且更加环保健康。预测国产品牌卫浴会在未来的时间里大放异彩。

未来,东鹏整装卫浴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深度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以中国科技、中国品质,站在世界的舞台上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