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培训 正文

洪江市人民医院举办“清廉单元”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网易

2022-09-04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医院建设,强化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提升服务效能,转变工作作风。9月2日下午,洪江市人民医院举办了“清廉单元”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该院各临床科室、各职能部门共75人参会。

培训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宣读《洪江市人民医院推进“清廉”创建工作办法(试行)》及“清廉单元”评审细则进行讲解及指导。以共建共享打造“清廉”品牌,扎实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医德医风工作、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等“清廉单元”创建的主体责任任务。分级推进,上下联动,一体建设。明确责任措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力,人人签署廉洁承诺书,增强“清廉医院”建设的责任紧迫感,全面压实各科室职能部门、业务部门的工作责任感,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把握培训精神实质,紧贴实践、融会贯通的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清廉医院”建设贡献力量,力争建设成“党风正、行风正、院风新、纪律严、服务好”的“清廉医院”。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