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权 正文

“专业高效+国际名片”,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再次亮相服贸会

  来源:快资讯

2022-09-04

国际在线报道:2022年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正在北京举行。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再次入驻服贸会现场,通过“主办一场专业论坛,设立两家司法服务工作站,发表三场主旨演讲”的形式,深度参与服贸、高质量服务服贸。

据了解,今年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在服贸会国家会议中心主会场和首钢园分会场分别设立司法服务工作站,选派有国外留学或外语专业背景的法官和法官助理为参展商提供多语种法律服务,并现场发放“量身定制”的中英文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民事案件当事人举证手册》《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侵犯商业秘密民事案件诉讼举证参考》。除现场服务外,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还与多部门合作,在服贸会官网开设知识产权侵权线上投诉通道,形成知识产权保护合力。

服贸会期间,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还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工业设计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在凝聚全球共识、促进服贸转型的国际盛会中发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中国声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