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体育 正文

“爽净杯”仁怀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天眼新闻

2022-08-19

8月18日,“爽净杯”仁怀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仁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堂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遵义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成英,仁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莹,仁怀市政协副主席黄万强,贵州茅台集团工会副主席陈钊,贵州爽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占俊等出席活动并讲话或宣读贺信。仁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恩主持开幕式。

仁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堂宣布开幕

据了解,本届职工运动会为期近20天,全市乡镇街道、市直管单位、企业共组建120支1500多人的参赛队伍,将在篮球、五人制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四大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本届职工运动会的冠名单位为贵州爽净集团。

参赛队伍入场

爽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占俊在开幕式上说,20年来,爽净集团始终秉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引领和“爽净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一心一意感恩茅台守护茅台,坚持高品质服务酒都仁怀;真心实意地参与创文创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坚持为政府分忧和承担社会责任,在仁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不断贡献爽净智慧和力量。本次运动会爽净倍感荣幸成为冠名单位,这充分体现了仁怀市委、市政府对爽净的关怀和厚爱!充分体现了组委会对爽净的信任和鼓励!爽净一定不负厚望,在运动会期间提供更优、更好和更有情怀的服务。

开幕式上的太极拳表演

开幕式上开展了武术、健美操、杂技等表演。当晚,篮球比赛在茅台集团和国台酒业之间打响,现场还组织观众进行三分投篮比赛。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