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读书 正文

龙江森工集团读书协会第二期“推荐一本好书、畅谈读书感悟”活动

  来源:澎湃新闻

2022-07-19

“读书启迪心智、读书使人升华”。为落实集团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和“书香林海”主题读书学习活动安排,7月14日,龙江森工集团读书协会开展第二期“推荐一本好书、畅谈读书感悟”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集团读书协会成员们采取猜、读、讲、说、找、提等形式,通过朗诵诗词、讲述红色故事、畅谈感受等方式,用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一个个感人的英雄事迹,讴歌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故事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红色基因传承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让跨越时空的革命精神在建设现代化森工的征程中散发出新的时代光芒。
据了解,集团读书协会系列读书活动的举办,旨在以活动为抓手,建立学习型组织,让读书在森工大地蔚然成风,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通过有针对性地创新开展读书活动,不断激发林区职工创新创造的精神活力,激励广大员工锐意进取,为推动森工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