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权 正文

成都农商银行大邑支行打通农村产权融资新通道

  来源:新华网

2022-07-19

    近日,成都农商银行大邑支行发放500万元“农业生产设施所有权抵押”贷款,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抵押难、融资难的问题,为企业开辟了农村产权融资新通道,激活了农村集体资产,提升了金融服务可得性。

  据介绍,四川省康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蛋鸡规模化养殖的新型农业经营企业,因养殖规模增产扩能,存在较大资金缺口,但因抵押物不足,导致融资困难。成都农商银行大邑支行了解情况后,根据客户资金需求方向,通过认真分析企业资产和经营情况,在人行大邑县支行及大邑县农业农村局共同指导下,通过“农贷通”平台,成功发放了农业生产设施(钢结构厂房)及机器设备抵押贷款500万元。

  下一步,成都农商银行大邑支行将在人民银行大邑支行的指导下,加强与大邑县农业农村局对接,重点梳理园区内产业及企业情况,结合金融助理驻村行动,大力推动农村产权融资,加大特色支农信贷投放,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