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游戏 正文

韩服《洛奇》进行大规模更新“菜鸟明星”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22-07-18

近日,韩服《洛奇》进行了夏季首个大规模更新“菜鸟明星”,并放出了代言人韩国女歌手姜惠元出演的广告视频。

  此次更新的核心内容为针对新玩家以及回归玩家的成长支持。韩服《洛奇》通过此次更新,修改各种成长要素,通过初期成长所需的技能点(AP)的快速获得,和降低修炼难度,提供更快,更简单的成长。

  首先,给尚未满1万级的游戏角色免费发放新手用“娜儿灵魂石”等新手专属优惠。同时,通过修改“布罗妮的成长支援”任务,让新手玩家快速升到2万累计等级,即便不转生,也能提升累计等级。

  其次,为了让新手快速升级,提供技能、武器、宠物、人偶包等各种优惠,提供新手必备技能,以及每个阶段的回忆录都会强化的“布洛尼的祝福”。与此同时,为了帮助新手玩家快速升级,大幅降低技能修炼以及升段,音乐和生活评判,骑士团神圣技能等的难度。

  此外,把新手频道的进入上限提升至1万级为止,增加角色创建窗口中的可选外形。

  另一方面,2004年上线的韩服《洛奇》,今年已迎来了18周年。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