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读书 正文

武汉武昌区第十届社区亲子读书节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22-07-17

  15日,武汉市武昌区第十届社区亲子读书节在昙华剧场启动。据悉,这个读书节作为武昌区重要阅读活动品牌,10年来秉持“亲子共读 幸福童年”理念,每年暑期面向全区141个社区推出丰富多彩的精品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武昌区联合武汉市新华书店武昌书店设置书展区域,对亲子阅读推荐书目进行陈展,为进一步丰富假期生活,同步对《少年领读者•一封家书》征文暨朗读大赛进行了推介。

  据介绍,本届读书节以“强国复兴有我 悦读筑梦未来”为主题,邀请湖北省知名儿童文学作家赴辖区13个社区和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作家进社区阅读推广活动”,让家长、孩子们与作家们一起,共同分享关于阅读的美好体验,引导孩子们爱上阅读、爱上写作。

  “亲子阅读是一种良好的习惯,也是每个家庭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的重要桥梁。”武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世斌呼吁,广大市民携手并肩,坚持不懈,努力营造良好的亲子阅读氛围,用缕缕书香浸润家庭,共建和谐书香武昌。(曹和平、刘巧)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