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互联网 正文

微软回应“最后一个周二补丁日”:后续依然会更新

  来源:IT之家

2022-06-19

T之家 6 月 19 日消息,微软将于下个月推出 Windows 自动修补(Autopatch)服务,可以保证企业系统、管理软件、固件和驱动程序保持最新状态。



随着 Windows Autopatch 的宣布,一些用户开始担心微软对 Patch Tuesday 更新进行调整,微软已经就这个问题进行了澄清。



微软向 SecurityWeek 表示,安全更新将继续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发布。组织将能够选择加入 Windows 自动修补,但其实不必这样做。



IT之家了解到,周二补丁日(Patch Tuesday)也称星期二补丁、星期二更新(Update Tuesday)等,它是一个在行业内被广泛使用的非正式术语,指微软定期发布其软件产品的更新补丁。微软于 2003 年 10 月正式开始了此模式,直至现今依然沿用了这一模式。



而 Windows Autopatch 则是 Windows Enterprise E3 的一项功能。Windows 的使用者版本不会受到影响。当谈到 Windows Autopatch 时,微软的 Lior Bela 说,“对于选择此选项的组织,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将是 ' 只是另一个星期二 '”。


IT之家了解到,微软分享了一个关于 Windows Autopatch 的 FAQ 页面。其中一节有提到“Windows 自动修补会影响周二补丁吗?”我是否需要改变我管理设备更新的方式?”的答案:



“Windows 和 Windows Server 操作系统支持版本的每月安全和质量更新将继续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 (通常称为补丁星期二或更新星期二) 交付,它们到目前为止一直如此。

组织可以继续使用他们今天使用的相同的过程和工具 —— 例如 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和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WSUS)—— 来管理和部署这些更新。

Windows Autopatch 利用了上面提到的同款工具,并利用了微软专家支持的经过验证的最佳实践,为那些寻求更自动化、更不干涉的方式部署更新的组织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