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时政 正文

平坝区妇儿工委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专题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澎湃新闻

2022-06-19

为落实好省、市妇儿工委工作要求,高起点高站位高效率编制好《平坝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提高我区“两规”文本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针对性,真正绘就好2021-2025年平坝区妇女儿童发展蓝图,6月15日下午,平坝区妇儿工委召开我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专题会暨业务培训会,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郭萧出席会议,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妇女儿童规划纲要、省政府和市政府的妇女儿童规划要点,观看了国务院两纲和省两规的学习视频;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平坝区新规划编制情况以及前期开展的基础工作。
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是推动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是未来5年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会上,区卫健局、区教科局、区人社局等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分别就规划所涉及的内容,提纲挈领、有针对性地对进一步完善“新两规”提出了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我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出谋划策,全力以赴推动我区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
为做好我区妇女儿童发展5年规划的编制和实施,郭萧强调,相关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聚集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新《两规》编制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强化密切协作,统筹推进新《两规》编制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如期完成一部既符合国家、省妇女儿童纲要要求又符合我区实际,且能够回应广大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新《两规》。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