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正文

北京朝阳最新风险点位公布,若有交集请立即报告

  来源:新京报官微

2022-06-19

据北京朝阳客户端消息,自6月9日以来,北京经受住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新冠肺炎疫情每日新增病例数已连续四天下降,并已降至了个位数,连续三天无社会面新增病例。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传播链条已基本阻断,形势持续向好,进入收尾阶段。防疫成果来之不易,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做好风险人员和点位的查漏补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封管控区、集中隔离、居家隔离规范管理和服务保障,做好心理疏导、健康宣教和健康促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与下列轨迹有时空交集或近期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或者拨打朝阳疾控部门热线电话87789709报告。

具体情况如下:

疫情越是趋稳,越要严防死守。朝阳区将时刻保持警惕,不麻痹、不松懈,继续按照“快、严、准、细、实”的要求,争分夺秒、乘胜追击,坚决防止出现社会面新增病例,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以最快速度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请市民朋友们继续按要求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分享到

相关阅读